山山而川

时差/杂食/爱写啥写啥

压力大的凌晨点开老福特突然看见有个温柔的朋友喜欢了我很多《少年的你》的内容,和我说了话给我很大鼓励,陌生人的爱是世上最无私的感动,谢谢她(应该是她吧哈哈)。


突然想要说一说我为什么写北念,什么时候会有灵感。


为什么写呢?

在我这里,只是喜欢,不论写什么内容都是。

我不管写什么都常年人间蒸发,从来没有一个定性,无欲无求地表达着自己觉得只要自己懂就好的东西,很意外也很感谢还有个别朋友愿意看,愿意等。


别的一些内容,可能脑子里有很多东西,但是实在没有时间去变现,但是对《少你》从来没有这样的压力或是追求,只是看感觉,有感觉了,提笔随即下来。

那什么时候会有感觉呢?

不瞒你说是压抑的时候,心情低落的时候,难过的时候。

因为北念的世界在我的理解里永远带着压力和伤感,带着遗憾。

所以写他们是一个表达和疏解的过程,写下来对我来说是一种释放。

你可以理解为:当我开始写北念了,说明我那天心情大抵不是太好。


说这些不是为了让喜欢的朋友们不要催我怕给我带来压力,相反我很喜欢被人惦记的感觉,哪怕不是惦记我本人,但是我的所有表达都与我有关。


不用担心我,我的负面情绪永远很暂时的啦。


或许下一次看到我写北念,有耐心愿意的朋友,可以聊一聊彼此的烦恼和压力,我一直爱着双向的表达,也爱为人排忧解难。


听到窗外的鸟儿叫了,天开始亮了诶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